【全民平評理】 政府標案養綠媒 納稅錢變蔻蔻姐零用金?!|EP.18平秀琳、游淑慧、董智森 、牛煦庭 @不演了新聞台 @九八新聞台



主持人: 平秀琳@不演了新聞台來賓: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深媒體人董智森桃園市議員 …

source

Similar Posts

45 Comments

  1. 民進黨打選戰不是選舉前打的,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抹黑對手,讓人民累積對手是壞蛋的記憶!
    選舉不再是選賢與能了,政見政績已經不重要了,要累積能把對手打死的籌碼,拼命不要臉的把對手往死裡打!
    我很害怕!當所有政黨都學民進黨這樣把對手抹黑成妖魔鬼怪大魔王時,整個中華民國是不是讓政治把所有人都魔化成妖怪!那麼“鬼島”變得名符其實!

  2. 大家都知道美國挑釁霸道欺負其他國家打戰,美國沒道德太惡劣行為欺負其他國家,美國做錯太多的錯事情不認錯。

    台灣民進黨有靠山陷害攻擊抹黑我們民眾!民進黨不要臉通通滾下台滾回去民進黨養網軍垃圾民進黨是魔鬼殺人放火增加社會糾紛打架鬧事林秉樞黑道老大段宜康有靠山殺人放火蔡英文草包垃圾民進黨法院警察亂抓人亂打我還威脅我自己鑼影不是證據,民進黨太可怕了蔡英文不要臉中風了聽不懂民進黨害死台灣人無藥可醫。台灣目前沒總統有詐騙民進黨害死台灣人無藥可治賴清德。

  3. 繼續打,看看這個政府如何拿辛苦繳稅人民的錢去為非作歹,還有許多政策是為富者掩護,國民黨既然在野,就要站出來幫弱勢族群出聲!

  4. 塔綠班一天到晚說抗中農產品經濟卻更依賴中國更親中國爭眼說瞎話也能騙到這麼多票真不知道那些人的腦袋在想甚麼真的智傷嗎

  5. 幫董哥補一下侯寬仁的問題 張友驊(我記得沒錯是他)在李濤的2100還是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說過侯寬仁起訴率超高(過9成) 但是一審無罪也很高(5成)

    如果懂點法律專業的都知道這種檢察官能力如何

    而且馬英九特別費案之所以無罪 侯寬仁自己也很有問題

    三個東西

    1.馬英九的說法
    2.侯寬仁的筆錄
    3.馬侯交談的錄音

    就只有侯寬仁的筆錄侯寬仁他自己加料

    所以馬特別費案後來無罪

    侯寬仁自己的辦案手段有很大的原因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