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電子煙不是比紙菸健康嗎?政府要全面禁電子煙,真的有可能?《 蛤Huh? 》EP1|志祺七七



成為七七會員(幫助我們繼續日更,並享有會員專屬福利): 如果不便加入會員,也可從這裡贊助 …

source

Similar Posts

26 Comments

  1. 就一堆人靠這個賺錢然後政府沒稅收又難管理,所以乾脆禁一禁….因為是新興產品所以研究出來的多半是對人體有害的部分(除非你能證明對人體有益…),相較於紙菸研究已經行之有年,結果是有害而無益卻因為稅收而不敢禁止…加熱菸在沒正式進口販售(沒稅收)之前也是直接禁止啊….

  2. 好奇怪喔。 要禁全部都禁算了。 這樣都不會吵。 反正紙煙也沒多好啊⋯⋯。 別一直攻擊電子煙了。 真的明明紙煙危害更高缺都不說

  3. 在下抽了電子煙三年。但原意并不是為了戒煙。只是為了味道没那麽重。和有一些電子煙真的設計的很好看。剛開始不懂。買了一些油抽到口腔有點爛掉。後來買來一些外國進口的就完全没事了。而且其實會不會反而抽多了。這就很看個人。在下就完全不會說有這個狀況。還有就是也會比較省錢。也不會有煙灰弄到一桌一地。

  4. 我抽菸,我想說:這不是惡法,這是破法!全面禁菸才對啊!全面禁檳榔才對啊!抽菸的花費這些年來因為重稅漲價漲了這麼多所有抽菸的人都知道,檳榔好像一直都是免稅的吼?連討論檳榔的健康危害都非常少……………..反正有無比強大打敗世界多大國的健保是嗎?

  5. 自己不抽菸,但不覺得禁止是好事,菸抽那麼多稅,蓋吸菸區真的很難嗎?
    希望能蓋吸菸區(不管傳統還電子),不要影響到不吸菸的人,他們愛怎麼抽怎麼抽。

  6. 能讓政府賺到錢的才有機會開放。
    要賺到錢得先立法管制。

    【要禁電子菸,怎麼不先禁香菸?】這問題誰能回答我?

  7. 講難聽一點的 政府所說的無法控管電子菸菸油成分這個問題 難道紙菸就有辦法控管嗎 紙菸得成分也是可以自己調配捲入的煙草 簡單來說 電子菸能做到的 紙菸都可以 兩者最大差異不外乎就是吸菸方式的原理不同

  8. 一開始討論的觀點蠻有問題的
    電子煙又不是拿來戒菸的東西,是拿來抽爽的東西,一直拿來討論戒菸我覺得沒意義。
    政府明明可以立法管制廠商來確保品質(確保沒有甲乙醛重金屬),但他們卻不做,然後一直立法禁止說這個東西不好。
    這真的蠻讓人想不通的。
    要課稅就給你課稅啊!難不成擋到誰的財路了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